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第四专题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05 11:58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4日上午,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洞口县唐盛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第四专题研讨活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县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领导随同参加。


活动集中参观了洞口县早期中国共产党党员杰出代表唐盛同志从革命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初期建设时期的展示文物和史料陈列室,大家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讲解唐盛同志的革命事迹,一边仔细观看陈列馆室的各种历史物品,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岁月的血雨腥风。


在陈列馆学习室,该局全体人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昭春现场讲授党课。他指出,要通过参观陈列馆,认真学习中国早期共产党员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为了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艰苦奋斗、不牺牲的高尚情操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格、呕心沥血、终生为民的高尚风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达到学史力行的目的。他强调,学史力行就是要锤炼过硬的本领作风,就是要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奋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县党史教育巡回指导组与局党组成员、工作人员共同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并对研讨交流活动做了现场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