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齐心战“疫”,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8-19 09:05
  • 来源: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你好,麻烦配合一下,请出示您的健康码。从哪里来?最近去过什么地方?”顶着烈日,在沙坪社区老人民医院路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逐一进行询问、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




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下同心齐发力,由班子成员带队轮流值守。医院路口外来车辆多、风险大,为确保守好这道特殊关卡,从早上8点至晚上22点30分,每日派出三批工作人员实行“无间断式”值守,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

“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很满足。身为退役军人,如今又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更应该好好发扬那份冲锋在前、敢为人先的精神。”刚值完晚班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沙坪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走访、电话等形式,全面摸清所联户的底数,收集已接种疫苗群众的健康码,督促未接种群众尽快前往医院接种。同时,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前往岩口铺镇双江村和兴隆村,指导村级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