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平安洞口”走访恳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16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凌峰 冯吉)9月25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来到高沙镇中和社区、马鞍石堰村开展“平安洞口”走访恳谈活动。


工作人员与村(社区)干部一起到居民小组的家中开展面对面交流恳谈,宣讲平安洞口建设相关知识,将将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盗、防非法网贷集资、禁毒以及安装摄像头等内容告知群众百姓,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还广泛征求对“平安洞口”建设的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是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篇文章,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目标,把为民服务作为退役军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身体力行参与“平安洞口”建设,弘扬正气,树立社会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