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组织开展2021年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55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近日,洞口县组织开展2021年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洞口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廖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昭春出席开班典礼



班典礼上,廖军转业士官的退役返乡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通过部队的历练,顺利返回家乡工作同时,也为洞口增添了这么多年轻有为的生力军而感到由衷的高兴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投身我县“三区一中心”战略经济发展当中,争取再立新功。



为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实现军地角色转换,这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安置工作政策法规等内容。


通过举办培训,提高了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适应能力,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培训过程中组织转业士官洞口县西中红军烈士陵园缅怀先辈,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通讯员:汤迪松李芳云肖陈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