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双清区:军地协作,三级伤残军人得到妥善安置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11
  • 来源: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儿子的安置问题总算解决了邵阳市双清区的张女士欣慰的感慨道。


张女士的儿子20169月入伍,在山东某边检站服役20189退役时,发现行为不太正常,经检查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202012月确定为三级伤残,滞留部队3年。


他是我们的战友,我们不会放弃他。但他的父母对今后医疗、康复、护理等方面有很多顾虑,使移交工作推进十分艰难耗费了大量精力。山东某边检站主任忧心地说。


只要部队交得出,地方就能接得,请部队领导放心!为让部队减压卸负、专谋打赢,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派出工作组军地联合协调推进伤病残士兵滞留问题,实现即退即审、即交即接


现在事情得到圆满解决,张女士心宽了部队也放心了。为感谢双清区退役军人局付出的艰辛,部队还给该局送上了“倾心服务情暖军心,军地联手关爱军属”的锦旗。(通讯员:岳征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