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防疫战场,彰显英雄本色——北塔区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时间: 2022-04-30 17:31
  • 来源: 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一日穿军装,终生听党话。连日来,北塔区广大退役军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的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北塔区广大退役军人主动公开亮明身份,以“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为口号,牢记使命、冲锋在前,做到最危险、最繁重岗位都有退役军人坚守的身影,在全区人民群众中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资新社区退役军人蒋南飞消杀核酸采样盒

退役军人刘存良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退役军人唐琴参与核酸检测

观音庵社区退役军人姜红旗在广夏名都小区帮助残疾人进行核酸检测

 槐树社区退役军人何勇军宣传防控知识

观音庵社区退役军人姜锴进行喷洒消毒

沐三村退役军人陈沛、陈磊、陈昂、唐赛君邵阳县交接处守卡点

白田社区退役军人蔡卫东、刘存良、刘凯、蒋斌强在邵西大道和新滩镇街道交接处守卡点

    戎装虽脱,军魂犹在。像蒋南飞、何勇军、姜红旗、姜锴、陈沛、陈磊、陈昂、唐赛君、蔡卫东、刘存良、刘凯、蒋斌强和唐琴等一样战斗在基层防疫一线的退役军人还有很多,他们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主动请战,彰显风采,不畏艰辛,积极参与巡查、防控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退役军人红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