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企业精准帮扶纾困增效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42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凌峰 尹胜)

近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金融办来到工业园内的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切实解决退役军人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深入听取了邵阳市弘臻光学玻璃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退役军人刘思南有关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分析原因,找准对策,对企业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政策解答和调度安排。调研组还对该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情况。

付昭春局长表示,“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因企施策,用心用情帮扶,全力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企业发展,加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宣传退役军人创业的政策,同时鼓励退役军人企业要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不怕吃苦、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洞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军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