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双清区委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5-30 12:35
  • 来源: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受区委书记曾秦伟的委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向树华主持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府领导岳创业、人武部领导张尚书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庆伟书记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听取了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调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以提升治理水平为目标,以强化思想政治为引领,以做好优抚安置为基础,以维护大局稳定为重点,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两个服务”方针,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荐宣传先进典型,深化双拥共建,浓厚尊崇氛围,引导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退役军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心服务退役军人,完善支持政策,拓宽安置渠道,健全保障体系,深入开展“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活动。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引导退役军人争做基层治理“领头雁”、乡村振兴“排头兵”、服务社会“志愿者”、国防建设“后备军”,让他们在奋斗奉献中彰显价值、赢得尊崇。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建立会商研判、应急处置等长效机制,加强联动协作、源头治理,积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打造一支让退役军人满意的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岳征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