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
  •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3
  • 来源: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 尹硕 胡红旺)5月26日,新宁县退役军人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邓洪元同志作辅导授课。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16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学习。

宣讲中,邓洪元全面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信访工作的政策措施、工作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扎实开展全县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实施途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进一步增强初心使命意识,依规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