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邵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暨协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7:38
  • 来源: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5月7日,新邵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暨协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优待证制发工作,总结2021年县关爱退军人协会工及部署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一步工作,县人民府副县长李卫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功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密切协作配合,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推进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要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制发工作的时间节点,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关爱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架起党委、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连心桥”,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

会后,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负责人,对退役军人建档立卡、优待证制发具体业务工作及系统操作等进行答疑解惑,为后续工作扎实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