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44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5月17日上午,洞口县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立意高、范围广、内容实、部署细,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从实际出发,以离退休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变化情况以及身体生活情况,切实做到知党员情、解党员难、暖党员心。

军休所李建所长指出,意见的出台正逢其时,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我们要健全后勤保障机制,加强教育引导,激发老干部热情,组织老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为他们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有利条件。

退休干部尹龙平说,我们要结合离退休党员身心特点开展党日活动,以党风引领树好家风、党员身份引领做模范长辈,积极讲好初心故事,建议把政治教育功能、利于身心健康、老年人喜爱的活动,如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红歌连唱等内容融入进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把离退休干部的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发挥出来。

(通讯员: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