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温情敲门”暖民心
  • 发布时间: 2022-06-27 10:43
  • 来源: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25日、26日,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岩口铺镇双江村、兴隆村,常态化开展“温情敲门、幸福到家”行动。

走访前,驻村帮扶队对此次“敲门行动”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此次行动中要落实的工作任务,确保“敲门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老人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家庭收入怎么样?14天内是否有从外省返回人员?……在村民家里,工作人员对联系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积极宣传禁毒、反电诈、粮食生产等方面政策。同时,认真收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温情敲门、幸福到家”行动的开展,对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走深走实新时代群众路线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秉持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