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32
  • 来源: 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人才,希望刘兵在部队继续奋斗拼搏,再立新功。620日,北塔区人武部政委胡和平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兵、陈扬鹏家送喜报,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问候与祝福,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交谈中,军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孩子能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全家人的光荣,一定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干、立新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待。

“送喜报活动,在全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胡和平说,这种方式可以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谱写人生光彩华章。

近年来,北塔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突出送喜报的仪式感,让“光荣之家”更光荣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树起了参军光荣社会风尚。(北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