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8-23 00:01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2022年8月19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为8月份入党的4位同志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付昭春致贺词,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每位党员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3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一次向党许下庄严承诺。对于1名外出流动党员,通过电话送去党支部的祝福和关爱。这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又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所辖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为党组织送上一份“回礼”。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让党员同志感觉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