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
  • 发布时间: 2022-09-21 18:48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肖皓静谭和菊9月21日,由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洞口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新华宾馆开班,旨在全面提升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成效、提高能力素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宣布2022年度洞口县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会议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地方需要,再立新功。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学习、疫情防控管理等制度,把全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切实以此次培训为敲门砖、引路石,上好退役“第一课”、争取亮好上班“第一相”、谋划打好工作“第一仗”。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洞口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员参加。将采取现场授课,理论教学,咨询辅导,参观考察等方式开展,教学内容涵盖职业规划、心理辅导等方面,通过培训将让参训学员系统地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创业环境、就业创业政策,促进退役士兵加快角色转化、顺利融入社会,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把好思想之舵,快速适应军地角色转变;要永葆军人本色,助力家乡洞口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