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 发布时间: 2022-09-21 18:50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肖皓静谭和菊9月21日上午,洞口县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情感、观念和职业转换,增强退役军人就业竞争能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谭小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蒙华宁参加。

欢迎仪式上,全体退役士兵身着军装,胸配红花,军姿挺拔,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亢奋人心。会上,尹淑君、肖文雄2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作了典型发言。

蒙华宁副县长133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勉励大家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书写人生新篇章。

谭小勇政委要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战友情谊,不忘退役人应有的基本素养,更要有坚定的信心去展望未来。

据了解,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全员适应性培训、技能培训和退役军人招聘活动,为退役士兵融入社会、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帮助,助力退役士兵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