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宁县30名转业士官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 2022-09-08 10:49
  • 来源: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9月7日上午,新宁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30名退役士兵全部选择了自己意向的岗位,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新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科学制定安置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按照安置政策公开、安置对象公开、量化评分公开、安置岗位公开、安置程序公开、安置结果公开和全程监督的“六公开一监督”实施办法有序推进安置工作。

在公开选岗大会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根据量化评分排名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岗,现场签字确认,公布选岗结果。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和县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了选岗工作阳光透明、规范高效。

大会结束后,参加选岗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拼搏奉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