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城步举行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 发布时间: 2022-09-30 13:03
  • 来源: 城步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城步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见习记者王鲲9月28日下午,城步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在白云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以及2022年秋季退伍士兵参加。

会议指出,大家在过去几年里满怀热血,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火热的军营,无论服役时间长短,何种兵种、何种岗位,都能做到热爱军营、扎根军营,爱军习武,献身国防;都能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不断提高军政素质;都能做到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重任务,为祖国和平稳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今,退伍返乡面对新的环境,最重要的是要摆正心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以高标准、严要求适应新环境、新角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适应性培训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要继续保持军队作风、彰显军人本色,永远把职责和义务放在第一位;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一位优秀士兵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迎接新的挑战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为自己创造出光明的前景。

据悉,此次培训从9月28日至30日,共3天。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党史党章——传承红色基因》《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职业道德教育》《退役军人保障法》《就业创业政策》《乡村振兴》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