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比武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7:49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周春晖、凌峰)2022年11月21日上午,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比武活动,机关共有8名党员代表上台进行授课,现场气氛热烈。

局青年党员肖能武的微党课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优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为题,从“真学真信”“学以致用”两个方面进行讲述。他立志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退役军人工作实绩,在工作展现更大作为的授课引起全体人员的共鸣。大家表示,“微党课”比武活动,虽然只是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活动,但大家都能参与其中,围绕自身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更能直抵人心,鼓舞人心。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付昭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个方面,凝聚起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