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真心助力就业 情暖退役军人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7:37
  • 来源: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月29日,新邵县退役军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县城湾田广场举办。共有60余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招聘会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大型现场招聘会为契机,广泛宣传,深入发动近200名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活动,有4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进行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让到会的退役军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近年来,举办多次退役军人企业招聘会,解决了数千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


(李艳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