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湖南新宁:喜报送至送兵会 功臣荣耀启征程
  • 发布时间: 2023-03-14 20:58
  • 来源: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图一)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通讯员 尹硕 许名滔 胡红旺)“儿子在部队立功,没想到我们军属还能到这么大场子上领喜报……”新宁籍现役军人朱强勇的父亲手捧立功喜报、身披绶带自豪地说到。

314日上午,在新宁县委党校礼堂内,誓言铿锵、口号响亮、掌声雷动县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集中送立功喜报仪式正在隆重进行。84名新兵及其亲属、立三等功现役军人亲属代表齐聚一堂,分享立功荣耀,传递尚武薪火,憧憬军旅生涯

(图二)新兵入伍欢送会上集中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仪式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江丰宣读新宁籍现役军人2022年度立功受奖情况通报。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六名即将入伍的新兵迈着稳健的步伐将立功喜报送至颁奖领导手中。立功受奖军人亲属身披绶带走上主席台,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军地领导共同为他们颁发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在即将步入军营之时,能亲身感受军人立功的荣耀,让我倍感振奋。今后,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苦练军事本领,争做强军先锋。”参加完仪式后,新兵李烨坚定地说到。

“这次我县在欢送新兵时举行集中送立功喜报仪式,既是为了让新兵亲身感受到军人立功受奖的荣耀,激励他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也是为了让荣誉得到彰显,让军人得到尊崇,让军属感受荣光,大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国防、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新宁县共收到2022年度“四有”军人喜报156份,三等功喜报30份。在当天仪式上,与会领导共为16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亲属代表颁发了喜报奖状和奖励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