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上门服务”办理优待证 未巡先改工作有实效
  • 发布时间: 2023-03-07 16:13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刘炎)

“您好,我们是山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今天专门来为您办理优待证相关信息采集。”据悉,山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得知大斗村退役军人曾维业身体瘫痪,长期卧病在床,退役军人优待证还未办理的情况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办理优待证。

在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人宣传政策,现场为他进行基本信息登记、照片拍摄采集、签字确认等工作,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让老人倍感温暖。

在办理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后,退役军人曾维业激动地说:“你们亲自上门为我办理优待证,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同时也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让我们退役军人有了这么多的优待政策!”

2月以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从严从实开展未巡先改工作,成立未巡先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未巡先改工作方案,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局机关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各乡镇(街道、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落实未巡先改精神,扎实开展“上门服务”办理优待证,积极为我县退役军人办实事,当好退役军人坚强后盾。

截至目前,全县优待证申领19774人,已发放17897张,全县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累计开展上门服务300余次。下一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未巡先改为契机,继续开展优待证“上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谋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