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3-05-19 18:06
  • 来源: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莫茜、徐成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成果,5月18日,新宁县退役事务系统在市民服务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专项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专项行动方案,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长周小几通报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炳恒同志作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暨“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报告

会议要求,干部队伍作风问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长远发展,全系统不仅要在业务上实施“大学习”“大培训”、开展“大调研更要聚焦主业“大炼兵”,紧盯作风“大整治”、狠抓任务“大落实”

本次专项作风建设推进会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比学赶超,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看得见的成效促进作风大转变,以忠诚干净担当清廉形象实现队伍素质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