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升退役军人文明窗口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时间: 2023-06-05 08:31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近日,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在股室、二级机构的服务窗口抓好实践活动,提升退役军人文明窗口服务,工作人员从“一句温暖问候,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茶相迎,一次入户走访”做起,找准优抚对象的所需所盼、所思所想,解决退役军人“牵肠挂肚”的难事,做“雪中送炭”的实事,用退役军人文明服务实际行动温暖洞口建设,以实际实效创新和传承洞口精神,助力洞口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窗口被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最美文明窗口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长塘瑶族乡林家村帮扶工作队认真开展村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摸底,及时了解家庭实际情况。

县军休所工作人员入户看望军休干部服务对象,掌握对象身体健康情况。

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局拥军优抚股工作人员在优抚对象家中进行回访,对电话咨询的问题进行上门解答

局思权股工作人员在优抚对象家中介绍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相关政策

县光荣院邀请社区医务人员为院内优抚对象开展日常血压监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