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隆回:为现役军人送二等功喜报,大力营造崇军拥军浓厚氛围
  •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01
  • 来源: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6月1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退役军人事务局、荷田乡相关同志及武警某部领导共同组成慰问团为该县荷田乡青龙村现役军人刘滨家庭送上二等功牌匾、喜报及慰问金。

现役军人刘滨现任武警某部中队长入伍以来严格自律,模范带头,刻苦训练,带队参加大项比武竞赛成绩优异,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今年荣立二等功。

年初以来,隆回县力营造尊崇尊重氛围常态化开展立功送喜报协同县人武部对荣获二等功、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喜报,已为2名在部队荣获二等功、88名三等功的军人家庭送喜报发慰问金,对291名在部队评为优秀奖励的由乡镇(街道)服务站负责送达并给予奖励。广泛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主题文艺作品、微视频征集评选、全省“最美拥军人物”选送等系列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