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财政局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30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许望 申凌峰)5月25日起,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财政局组成调研组到全县2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事务专项资金现场评价和调研。调研以实地检查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服务站长、财政所长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深入现场了解实情,查阅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近年来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相关财务凭证等档案材料,查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台账、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情况,客观反馈问题情况,并与乡镇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就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以及如何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效益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听取意见建议。

据悉,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建、管、用”原则,根据《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省级以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管理指导标准(试行)》文件精神,科学合理编制使用计划,严格监管专项资金使用,杜绝“跑冒漏滴”,保证资金落实及时到位、专款专用,确保专项资金在推进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发挥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