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家门
  •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32
  • 来源: 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欧阳沐娟伍才宇)

5月19日下午,洞口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沙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来到高沙镇月英村,将现役军人袁小英的三等功喜报送到军属手中,并为他们披上红绶带。慰问团与军属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话未来,感谢军属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鼓励军属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立功喜报,不仅代表军人的荣誉,也是对军属默默支持的肯定。洞口县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通过送立功喜报、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坚定了军人与军属共筑国防的决心,营造出“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2023年上半年,全县已2名荣立二等功、41名荣立三等功、106名“四有”优秀士兵(军官)等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开展送喜报活动1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