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新宁县举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15
  • 来源: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327上午,新宁县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县裕文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县32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

此次训历时5天,采取领导授课、理论辅导、政策解读、经验介绍等方式进行,将思想政治、安全保密、政策法规和择业技巧等内容纳入培训科目,并邀请县退役军人创业典型现身说法,分享就业创业经验,旨在帮助退役士兵了解社会、适应社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尽快完成军地角色转变。

近年来,新宁县始终坚持把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再就业”工作作为“牛鼻子”工程来抓,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先后开展网络电商、汽车维修、无人机驾驶等技能培训300人次帮助20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快速就业,组织203名退役军人继续“上大学”充电,为退役军人走好就业创业“第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