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清明时节缅怀先烈,引领退役军人共筑精神高地
  • 发布时间: 2024-03-29 17:19
  • 来源: 绥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清明节前夕,邵阳市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共36人开展了一场特殊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敬仰之情踏上了前往李长林烈士纪念园。大家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在烈士陵园,大家拔草、擦拭墓碑、向李长林烈士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黄龙霄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跟党走”为题,并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课,并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讲到李长林在战斗中胜负重伤,后经医治无效,牺牲时年仅26岁时,在场的退役军人无不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