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作
分享到:
邵阳县召开2024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01
  • 来源: 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3月22日,2024年度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是服务强军的使命要求、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应有之义。要聚焦使命责任,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任务,引领汇聚奋进力量,加强退役军人常态化教育管理,推进精细化保障,开展好“一部一站”紧密协作,着力营造尊重尊崇氛围,充分发挥红色教育资源优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发挥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社会稳定作用,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充分发挥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直接面对退役军人的前端前哨服务作用,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业创新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县汇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