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军休所总支组织党员赴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10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丰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载体,528日,邵阳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旧址会议室,市委党校青年教师李姝荦以《将最后一滴血贡献给国家和民族——学习袁国平同志的精神品质》为题,详实介绍了我市革命先驱袁国平烈士一生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教育引导党员传承革命英烈的精神品质,要坚定理念不动摇、做“两个维护”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勇作为、做到清正廉洁不忘本。老师精彩的授课,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称赞,在课后热烈地讨论中,大家一致感叹,袁国平烈士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我们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也对邵阳这片红色热土的认识更加具体、深刻。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走进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认真聆听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的辉煌历史,仔细观看了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冒着滂沱大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铮铮誓言,彰显了党员们矢志跟党走,终身不渝的坚定决心与信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的英勇事迹中接受党性锻造,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