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2021年度转业士官参观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17
  • 来源: 局政工科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2021年9月26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职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双拥共建事务中心负责人、派驻纪检组领导以及本年度转业士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和“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题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展板,聆听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参观人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切实体会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惨重代价。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带领全体参观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识和纪法观念,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挡住诱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接受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清正廉洁底线;要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释责,做到既警钟长鸣又勇担使命,使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强、劲头更足、氛围更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