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隆回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9-08 17:37
  • 来源: 局办公室
  •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修文一行到隆回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杨修文一行先后来到隆回县周旺铺、六都寨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了解服务站的软硬件建设,仔细查看资料台账,并向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


杨修文(右二)仔细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料台账


杨修文(左二)对隆回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杨修文对隆回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高质量建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软硬件建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着力把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树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沟通,畅通退役军人诉求和情感沟通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三要学习“枫桥经验”,建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要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