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掌握保密常识 增强保密意识——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保密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 2022-03-31 18:41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3月31日下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邀请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李福信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主持,学习扩大到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



李福信《掌握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意识》为题,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案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现实必要性和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在此基础上,集中组织传达学习了有关涉密的文件精神和通报的有关案例,3个科室负责同志分别谈了体会和就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习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详实、要求具体明确、案例发人深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思想上得到了警醒、认识上得到了深化、保密意识上得到了增强、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切实将保密意识贯穿于退役军人工作始终,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泄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