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到洞口相山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04-14 18:53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通讯员 朱孝荣)4月14日上午,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洞口县古楼乡相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相山村七渡水烈士陵墓,祭奠革命先烈,听取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并就如何做好七渡水烈士陵墓整修改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七渡水烈士陵墓整修进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相山村茶园,开展“采茶支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走出机关单位深入基层农村开展党员活动非常接地气,既实地感受到农村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显著变化,也更加坚定积极投身全面乡村振兴的信念和决心。

开展“采茶支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打造好红色教育基地,让革命烈士精神彰显新的时代价值;二是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拓宽产业发展新路子;三是要立足长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四是要注重安全生产,落实平安建设要求;五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做到严防死守无疏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学以致用、建言献策,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