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5-30 16:51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5月30日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迷失(三)》,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责主业,持续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亮点纷呈,为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着眼培根筑基,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要着眼系统集成,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着眼治树并举,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久久为功纠“四风”树新风;要着眼严管严治,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完善并严格落实权力监督制度。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全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强作风、严纪律。要从严管党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入推进清廉退役军人事务建设,树立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清廉形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