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双拥办来邵开展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09-28 16:15
  • 来源: 云邵阳客户端
  • 字体【      】

9月26日至2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谢春率考评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届中考评调研活动。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宋德瑞分别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祥区板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大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拥军爱心优秀企业——邵阳美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湘窖酒业大型户外双拥宣传栏、邵阳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谢春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持续用心用情、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引导退役军人发挥优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谢春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市双拥工作具备领导重视、氛围浓厚、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的突出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胸怀“国之大者”;要注重工作创新,强化双向支持,拓展社会化拥军;要提升工作水平,坚持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罗俊黄云通讯员黄永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