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投身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10-29 20:04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020以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发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生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让鲜艳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10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科室(单位)负责人以上人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除值班值勤等四种情况外,其他30余名党员干部主动向所在街道(乡镇)报到,下沉到翠园社区、板铺社区、桂花社区、屏丰社区、柘木社区等20余个社区,协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卡点值班、核酸检测、定点保供、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当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员”、核酸检测“助理员”、卡口值守“管理员”、生活保障“服务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抗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下沉防疫一线协助社区严防死守,共同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银安)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一行到联点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伯华在大祥区板铺社区指导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负责机关办公区值班值勤及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清明在大祥区桂花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志愿者刘翱在观音塘社区指导居民扫码做核酸检测

党员志愿者邓为伟在屏丰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党员志愿者杨运锋在柘木社区龙山和苑值守卡点

党员志愿者汪伍强在隔离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