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 2023-01-30 17:24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月30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此次学习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明确的学习内容,班子成员在个人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新党章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纪委机关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督促指导工作的提示》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对《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一文进行了系统领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心得,结合邵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对标对表中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一要抓好理论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上级要求的学习内容进一步做好自主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思想武装和理论指导;二要细化问题查摆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要用好批评武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四要深化整改落实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