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把各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33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各族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状况及工作开展情况,精准谋划新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上谢春厅长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开好头起好步。1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洪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市军促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创业优秀代表参与此次调研座谈。座谈会学习了湖南省21部门联合出台的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15条”政策措施;总结了市军促会2022年度工作,并就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讨论发言。参加座谈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就如何盘活资源开展工作、用足政策服务退役军人、精准定位做实就业创业工作等开展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姜卫军充分肯定了市军促会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市军促会是个特殊的社团组织,有其自身的独特优势,较其他社团组织而言,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利用军促会自身优势开展一些工作,赢得社会认同,体现社会公益组织价值。要做到加强团结,有所作为,积极在建章立制方面进行构思,形成一套完整运行体制,实现自我造血,获得有力的保障支撑,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更好服务。并鼓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全面对标对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示范带更多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为邵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狠抓落实2022年全市共举办线上线下各类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7场,2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756家企业与并提供岗位数1.6万余个,983名退役军人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340余名正式入职退役军人就业形势保持整体稳定,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更多、更实、更具体的措施惠及邵阳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