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春慰问彰尊崇 丝丝关怀暖军心——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慰问各族军休干部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1-17 22:00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春节前夕,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于1月17日下午对邵阳市军休所的军休干部们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老领导,我们来给您们拜个早年,祝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姜卫军与军休干部叙家常、道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询问他们的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军休干部们表示,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感谢长期以来的热情服务,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军休工作,永葆军人本色,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