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举办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
  • 发布时间: 2023-04-26 18:45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记者 彭欢 通讯员 黄忠君)425日,2023年度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华天酒店举办,培训主要围绕提升退役军人事务业务知识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开班仪式指出,此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市委要求的具体行动,邵阳是个兵源大市,信息采集在册的退役军人有19万,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既是为了切实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体系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引领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又是为了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支持地方建设、助力邵阳发展、维护邵阳和谐稳定。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55名来自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本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相关业务专家进行授课,面对面教方法、讲政策。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形式新颖、实操性强,既提升了工作能力,又开阔了工作思路,涵盖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培训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权益维护工作,优抚工作政策解读,实地见学等,为谋划未来工作厘清思路、指明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