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布2022年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驻邵部队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8:29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驻邵部队随军家属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的公告》,我局于2022514日组织了笔试考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
参考人员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shaoyang.gov.cn/)查询服务“查询服务---事业单位招考成绩查询”窗口自行查询。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者,请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于2022517日下午530之前向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工科提出书面查分申请,我局将按照规定程序核查并答复申请人。查分程序结束后,将公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请各位考生近期关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shaoyang.gov.cn/)、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https://tyjrswj.shaoyang.gov.cn/,并保持报名时提供的电话通畅。    
    咨询电话: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工科0739-5399376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5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