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慰问信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7:30
  • 来源: 邵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
  • 字体【      】

    

驻邵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邵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面对疫情多地多轮冲击历史罕见高温干旱、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诸多挑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向好态势,产业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改革开放释放发展活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平安邵阳建设水平更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邵部队的辛勤付出和汗水。过去的一年,驻邵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军事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强军兴军事业取得新成就。驻邵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心系邵阳、扎根邵阳、建功邵阳,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在抗疫抗旱、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有力促进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胸怀大局、保持本色、甘于奉献,在各领域各行业争一流创佳绩,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聚焦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驻邵部队坚持强军兴军和富民强市相统一,把“地方所需”“群众期盼”和“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实践,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邵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