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 发布时间: 2023-07-28 12:03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驻邵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邵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96年风雨兼程,96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浴血奋战,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立下不朽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仅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的钢铁长城,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威武之师。

近年来,驻邵各部队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出色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发展。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防汛救灾、应急救援、处突维稳等重大行动中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乡村振兴、助学兴教、医疗扶持、军地共建等重要工作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广大烈军属讲奉献、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工作生活实际困难,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大退役军人坚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大考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倾力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广泛开展双拥共建,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力争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以实际行动擦亮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新时代革命军人本色,牢记初心使命,笃定目标前行,与全市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邵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