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教育活动 筑牢防毒拒毒思想防线
  •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35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记者 贺莎娜 通讯员 孙良才)为深入开展禁毒教育活动,全面深化禁毒预防工作,3月16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宣传教育展览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识毒、辨毒、防毒、拒毒意识。


参观过程中,通过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毒品仿真样本、吸毒工具模型等,全体参观人员生动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形态和传播手段等知识,认清了毒品对个人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性,深刻感受到“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的重要内涵。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的危害。同时,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系统职能作用积极投身禁毒工作宣传和斗争,为提升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