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湖南邵阳:举行第三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 发布时间: 2023-11-09 10:10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11月8日,第三届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吸引15家企业报名,经审查后最终9家企业入围。

活动现场。

大赛以“戎耀征程展风采军创奋进新邵阳”为主题,设置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乡村振兴组”三大赛道,采用“项目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企业立足自身商业模式、技术创新、发展前景等方面优势进行路演比拼,充分展现出退役军人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

“项目的核心技术体现在哪里?”“你的产品与市场上现有的同类型产品区别在哪儿?”每个项目路演完毕,专家评委们逐一提问,或直指行业真谛,或引发思考共鸣,中肯的建议、精准的点评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优化空间,也结交了许多在创业创新这个新‘战场’上的优秀战友我们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一等奖获奖者湘祥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获奖项目将被纳入邵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按政策享受相应服务,并在导师培训、创业孵化、入驻园区、贷款授信、行业咨询等方面获得优先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