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殷殷问候暖人心 声声祝福传深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 发布时间: 2024-01-31 15:32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1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一行在市军休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部分在邵军休干部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户,姜卫军都与军休干部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日常需求,征求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鼓励军休干部发挥余热、贡献社会。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谢军休所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家庭的一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军休所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军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姜卫军表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军休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并要求市军休所一定要以军休干部满意度为标准,聚焦军休干部所思所盼所急开展服务工作,主动帮助军休干部解决生活中的难点,全面提升军休干部幸福指数。

据介绍,春节前夕,市军休所还将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分片分组、上门走访等方式,将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一位军休干部身边,实现在邵服务对象全覆盖,进一步增进与军休干部的关系,真正让军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