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文明来敲门 创建入人心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敲门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时间: 2024-03-05 14:51
  • 来源: 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

35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在入户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以不落一户的工作标准,向社区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市民文明公约及《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并与居民零距离沟通交流,讲解创文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了解创城知识和践行文明行为并支持创建工作,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此次“敲门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有效推动了社区的创文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小区环境越来越好,自己将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爱护社区环境,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电话:0739-5399291